茶茶汪卡

狂化EX嘿西厨| 原乙梦一体机|兴趣挖坑随缘填坑| 是个话痨

© 茶茶汪卡

Powered by LOFTER

一回本丸就被婶婶拉去困觉的全过程。什么也别说了,吻我😂😂😂


说起来嘿西修行的时候咪是近侍。刚刚接嘿西回来的时候作为近侍的咪刚好在说那句“和嘿西没话题”的台词,然后嘿西就回来啦!好像是真的在通知我嘿西回来的一样。

我家嘿西就……回来后还是一个傲娇(-ι_-)  出阵抢誉啥的都不积极,倒是同队比嘿西等级还要低点的安定一直在各种挡刀爆真剑(-ι_-)估计还是在生气我把他强行从本丸柱子上扣下来送去修行。(出极化的时候他怎么都不给我显示极化的选项,重启了好多次才显示)

但是你说他不喜欢我吧……但是刚刚重登游戏,开门的是大般若,吓得嘿西从我一进门就开始讲diss同僚金句“和那些摆架子的人不同,我可是不一样的”,就……(-ι_-)你还是和我困觉去吧嘿西,困一顿不行困两顿,然后你的傲娇就好了(-ι_-)

评论(6)
热度(4)
2017-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