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汪卡

狂化EX嘿西厨| 原乙梦一体机|兴趣挖坑随缘填坑| 是个话痨

© 茶茶汪卡

Powered by LOFTER

嘿西日还是要吹一波嘿西。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虽然你极化回来后开始沉迷沟沟乐可是本婶婶还是选择爱你)


以前每次讲自己当年如何掉入压切沼都觉得很神奇。因为和其他粉不同,我入坑的时候是因为沉迷咪的美貌而入坑的。嘿西的话是先被带我入坑的同学科普了嘿西的黑称,就对嘿西很抗拒。但是说起来还挺好玩的,被科普嘿西230梗的当天梦见230出嘿西,离个婚第二天真的就出了第一把嘿西,贼6(当时纯是当噩梦的来着的,可是现在一回想就觉得,一定是命运!)可是后来无意中看了损与嘘,从此就被一脚踹进压切沼再也没出来过_(:з)∠)_


说出来可能会觉得有点哈次卡洗,一开始实实在在的是感觉自己是被嘿西爱着的,就好感动,忍不住想回应他(❀ฺ´∀`❀ฺ)ノ
可是后来随着回想增加动画化以及极化嘿西的性格开始丰富,有执念的时候也有温柔缅怀的时候,就算是嫉妒有人和他抢婶婶也会因为尊重婶婶的想法而强行压下内心的不满(这点真的超级重要!好多现实里的人根本连最基本的尊重都不懂!)而且他对主的忠心也从来没变过,就觉得他怎么能这么好!怎么能这么可爱!


从小看动画看到现在见过那么多纸片人,唯二两个让我真正有“我是被爱着的,不是我攻略纸片人而是纸片人攻略我”感觉的除了嘿西估计也就只有小黄游蝶毒华锁的丝波了大概(跑题安利下小黄油里丝波真的超级好,正传他被下药的be线我玩的时候直接哭崩)但是丝波喜欢的是游戏里的大小姐,而且前期真的讲话超级癌,贼烦。可嘿西就不一样,嘿西一直很好,而且我得本丸里他就只属于我,全心全意只爱我一个人。这样的嘿西对我来说完全就是他扛着火箭炮对我定点定向进行炮击,根本不可能不爱他_(:з)∠)_


今年算起来应该是喜欢嘿西的第三年,希望以后也能继续用爱发电,喜欢嘿西(❀ฺ´∀`❀ฺ)ノ

评论(9)
热度(25)
2017-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