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汪卡

狂化EX嘿西厨| 原乙梦一体机|兴趣挖坑随缘填坑| 是个话痨

© 茶茶汪卡

Powered by LOFTER

【嘿西极化贺文/压切婶】等(一/二/三)

这篇文决定用日记的形式写出来,会随着等待长谷部回来的这三天每日更新。基本上也就是我自己等他的心情了,第二人称,随意带入。


我永远爱压切长谷部

——————————————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小雨



“你修行的一定要好好记得吃饭,吃饭是很重要的。”你的近侍即将开始极化旅行,而你还在如同老妈子一样不停得絮絮叨叨:“不要因为修行就连三餐都顾不上吃。还有要爱护自己知道吗?修行期间万一受伤了的话我可没办法立即为你手入了。”你神经质地一遍遍地把收拾好的行李包裹打开又重新整理好,只期待这种拙劣的手段能够帮助你不要去想心爱的近侍即将离开你 独自修行的事实。再有十分钟,你就要送他出行了。你反复确认所有近侍修行期间需要的东西都万无一失得好好躺在他们应该出现的位置里,那模样仿佛是吝啬的守财奴不停得清点自己的金币,可你知道,你的珍宝并不是黄金宝石,是眼前的这个男人。


“主,我有重要的话要对您说。”一大早近侍就以头抵地用完美的士下座姿势跪在你门前:“请您能允许我前去修行。”该来的还是来了——你低头看着跪在你脚趾前的近侍如此想道。这本来就是理所应当的,你的近侍,压切长谷部,是一个会为了变强而倾尽全力的男人。只要政府允许他肯定会第一个冲在前面,这不,政府允许长谷部极化修行的通知今天才生效他立刻就来了。从昨天晚上起外面就一直在下雨,淅淅沥沥的小雨和寒风让你在打开房门的一瞬间就冷得一哆嗦。他一定是很早就在你房门前候着了,全身都透着一股湿冷的水汽,你心疼得把长谷部拉进了你温暖的寝间里,再猛得把纸门关上以隔绝冷风,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来了怎么不早点把我叫醒呢?你肯定是在门口等了很久了,冷吗?”你牵起长谷部的手,果然摸上去冰冰的。于是毫不犹豫得脱下他穿戴整齐的手套,把他的赤|裸的双手捧在手心反复得搓揉着,希望能使他暖和一些。


“我不愿打扰主的睡眠。”长谷部英俊的脸因为害羞而微微有些泛红,可他并没有躲开你,垂着头乖乖得站在你面前仍由你搓揉他的手。那乖顺又安宁的模样使你恍惚间以为眼前站着一个身披铠甲的骑士,只是骑士脱下了头盔,卸下了佩剑,是你触手可及,熠熠生辉的男人。你忍不住故意捏了捏他的手,又低头朝他双手哈了一口气。在感受到长谷部的双手颤抖似得微微缩了一下后,你抬头成功看到面前男人的脸色由淡淡的粉色迅速加深蔓延,连耳尖都变成了番茄一般的深红。明明已经以恋人的身份一起生活了近两年,可每每你调戏一下他时他还是会脸红,几乎可以说是作弊一样的可爱了。


男人他并没有因为害羞就忘记他此次前来的目的:“主,修行……”比起刚才他现在声音里带着点踌躇,好看的眉毛微微皱在一起,好像提出这个要求本身就是在为难你,连他自己也不忍心提出:“我想成为能令您骄傲的存在,现在这样……是不行的。”长谷部努力得向你解释,以为这样就能让你好受一点从而答应他的请求。


“你去吧。”你望着长谷部的眼睛:“只要是你,无论你要什么我都会答应你。无论你有什么愿望我都不会拒绝你。”更何况他其实从来没有主动开口像你讨要什么。


在遇见他以前你本以为自己会成为那种养着猫独自终老的快乐女人,你没想过会爱他。养着猫再和朋友们住在一个养老院那就是完美的一生。可是偏偏他出现了,像狩猎的猎人一样耐心蚕食你的心理防线,是征战的武士在狡诈得占据你的全部生命后肆无忌惮地宣告胜利,蛮横得根本不讲道理。从此他喜你便欢笑,他愁你就跟着哭泣。你知道生命里不能只有爱情,可是那又怎样呢? 你爱他,你就是爱他,爱他就像爱生命,是亘古不变的万物法则。


“以前总是让你在本丸等我,现在终于轮到我啦。”明明你一想到接下来要与长谷部分别就难受到喘不过气来,明明一刻也不愿忍受长谷部不在的时光,可当你最后站在长谷部面前整理着他双肩的圣带时却忽然笑了起来。有一种奇异的,柔软而温柔的未知情绪渐渐浮现在里你的心中。那情绪像是初春里植物的嫩芽钻破土壤,是微风卷着花朵飞到天上,是清凉的小溪穿过指缝亲吻手指:“感觉自己像是一个小妻子在送丈夫出远门。”想到这里,离别的忧愁就染上了浪漫的气息。


大约是“妻子”一词刺激到了你的恋人,他一下握住你的手,把你紧紧拥在怀里。


像你爱他一样,他也爱你。你对他来说就是万有引力的引力,是太阳系里的那颗令人炫目的恒星,是宇宙中唯一的那朵玫瑰,你就是他一切行动的原始动力。


“请您等我归来……好吗?”长谷部松开你后用自己的额头抵在你的额间。你听出他的声音在抖,但是他的目光又是那么柔软,胸腔中的万般情绪都化为了低语传递到你的耳中。兴许是色令智昏,你满眼都是他的头发,眼睛,鼻尖,嘴唇;他可真好看,你现在心里只有这一个想法了。


“恩,我会像一个真正的妻子一样乖乖等你。”你闭上眼,轻轻得说道。


“所以要快点回来呀。”


-TBC-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多云转晴


长谷部不在身边的第一天,想他。


你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检查邮箱查看是否有长谷部寄来的信件。答案档案是没有,他才走了一天,怎么可能那么快就有信寄回来了呢?


可是你想他,像感冒钻进鼻子让你头昏脑涨,你想他,是小猫追着线团缠 在一起,是蚂蚁爬在身上让你浑身都颤抖,你想他,睁眼是他紫色的衣角飘在风里,闭眼是他洁白手套上露出的那一小节手腕。你想他满心满眼都是 他。


其实昨夜就因为胸中满溢的思念而擅自搬进了他的房间,睡在他的床榻上,可你还是睁着眼熬了一夜。你用被子紧紧裹着身体蜷缩在床上,明明长谷部的气味就萦绕在鼻尖,可你却看不见也摸不着它,他在那里又不在那里,让你白白饮下思念的鸠毒饱受折磨。


他现在哪里?又在思考着什么呢?他会不会像你一样也因为思念你而夜不能寐呢?


在送走长谷部之后你才收到政府迟来的文书,上面说他将要抵达的地方是安土,织田信长所在的地方。


果然修行的地方定在了信长身边呀。这似乎也算是在你的意料之中了。


说起织田信长你总是心里酸溜溜的。一个是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第六天魔王,自己却是黯淡无光的无名之辈。两者之间的云泥之别总是让你暗暗自卑,怕自己配不上长谷部。于是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你都徒劳地追逐着那早已虚 随着时间流逝的缥缈背影,深陷绝望之地却而无法脱身。


所幸长谷部似乎也不喜欢那个男人。不提织田信长是你们两人之间心照不宣的约定。于是你一点点侥幸起来。是不是自己是特殊的呢?长谷部确实是爱着你的吧?你小心翼翼得靠近他,一步,然后你忍不住又靠近一步,接着你 惊喜得发现似乎他也在向你靠近。


你连在本丸的工作也不想作了,只想搬个小凳子坐在邮箱面前等他寄信给你。你等呀等,从白天等到黑夜,等到月亮,等到星星,然后你看见小小的邮箱发出在夜里忽然发出一束耀眼的光忙。于是你立马站起身,这一次你打开邮箱终于看见恋人跨越时空寄给你的信件了。


[致主]

[您还好吗?万分想念您。]


你迫不及待得打开他寄给你的信件。薄薄的信封里不只装着信纸,还有一小朵紫藤花。


见字如见人,泪水毫无预兆得涌出眼眶,你捂着嘴忍不住点头,好像他就在你面前:我不好,我也想你。


[每每闭眼就会想您,睡得不太好。但主无需担忧,在我变得更为锋利后定会早日归还。再此以前我会极力忍耐不能陪伴在主身边的生活。除此以外也还请主能在我不在的日子里照顾好自己。未能尽到照料您的职责,深感愧疚。]


[我一切都安好,只是……]到这里他的笔迹有些犹疑,然后你看见他几乎是用抱怨的语气继续写道[我被带去的修行之地竟是颇有些渊源的安土。]看到这里原本有些忧愁的气氛便一扫而尽。你几乎可以想象长谷部的表情,一定是委屈又无可奈何的表情吧。


既然收到信了,那定然是要回信的。可是写什么好呢?你举着笔想了又想, 写来写去最后满纸都是我爱你三个字。


如果自负有什么能比过信长的话,那一定就是你对长谷部的爱了。在你这里,长谷部并不只是一把钢铁为身的刀剑,他是你的直臣,是你的近侍,更是你的恋人。你赋予了他人形,教于他为人的生活。你剥离他身上斑驳的历史, 窥见了他藏在最深处的那抹灵魂。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喜欢的话要对他说三次。


-TBC-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多云



似乎是有些变得习惯忍耐。你认为独自留守在没有长谷部的本丸已经没有像最开始的那两天煎熬了。


你依然住在长谷部的房间里,办公室也搬了过去。


“主真的是一天都离不开长谷部君呢。”作为长谷部修行期间的临时近侍,烛台切光忠看着你不争气的废人样做出了如此评价。


“被你看出来啦~”你毫不犹豫得痛快承认。


似乎烛台切也没料到你能那么不要脸,稍稍惊异得睁大了一些眼睛后随即 又笑道:“主还真是坦诚呢。明明一开始您比较依赖我的嘛。”虽然说着听上去似乎是在嫉妒的话,可对面付丧神脸上并没有什么不快的负面情绪。硬要形容的话,倒不如说更像是“女儿长大留不住了”的表情。


“实在是觉得难受的话不如多多工作分散点注意力?”他笑眯眯地把手中的资料放到你面前:“虽然这一段时间里您的工作算称得上是努力,可因为最近刀剑极化修行文件频繁下发,本丸中资源还是有点跟不上呢 。我记得没错的话似乎江户城内您至今还没去过?这样可不行。”


“天啦,难道这个时候不应该安慰我吗,还要我工作太无情了吧?”你假装听不懂光忠在说什么。


“不行。您平时纵容长谷部君就罢了,现在他可不在哦。”他满面笑容得点破你平时刻意隐藏的真相:“平时一直假装自己没有长谷部君在身边就什么也做不好,现在他不在的这几天难道不是恢复本性的大好时候吗?”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是的,与长谷部在的时候万事都交于长谷部负责的废婶形象不同,你其实和长谷部一样是个社畜,而且一旦上手就忍不住想要控制全局发展的每一步,是个控制狂。偶尔休息一下还好,长时间不做事就觉得无聊得发慌。


“好啦好啦,那你要跟本丸里的大家说好,谁都不能告诉长谷部我在他不在本丸的期间工作了哦。不然他会觉得很丧气吧?”敌不过诱惑的你高举双手示意投降:“真是的,好好的突然就开始揭露真相讲大实话,你是魔王吗?”


“诶,您不知道我以前也是织田大人的刀吗?其实我也没有那么无情, 你瞧长谷部君不是现在也不知道您的本质吗?”他把一碟造型精致的牡丹饼摆到你面前:“开始工作前要不要先吃些点心?”还贴心得配了一杯茶。


“好好好,您都对。唉……可是讲道理,我也真的被他惯得有些懒了。人的适应力可真可怕。”你拿起牡丹饼塞进嘴里。虽然喜欢工作还是控制狂,但是你也要承认,把工作都丢给别人做其实也挺开心的。况且长谷部伏在书案上奋笔疾书的样子那么好看,为了你专注又认真的侧脸特别可爱。任谁都忍不住想多看几眼那样的长谷部。


“所以说其实是长谷部君的大胜利?”烛台切难得的八卦起来,还煞有介事得摸着自己的下巴对同僚进行了一番点评:“不过也确实呢,他就是有那种本事的男人。”


“算是吧……?”你犹疑得点点头:确实被他影响到了不少地方。


“您果真是宠长谷部君宠过头了。”烛台切叹了一口气:“就这样瞒着他真的好吗?知道真相的话怕是会因自己居然不了解主的本性而感到难堪吧。”


“但是……”你努力得给自己的行为找借口:“他需要我依赖他啊……不然就会觉得自己很没用吧。”虽然平时看似是你依赖长谷部更多,可是实际上你比谁都清楚在你们的这段感情中,他才是拼命依附的那一方。因为曾经 被主人赠送给他人导致安全感缺失到不可思议。不被需要的话就活不下去,只有被需要的时候才能找到一点点自我是被爱着的感觉,每每想起来都觉得心疼。所以无论如何也想使他安心,他想被需要,希望万事都能事无巨细得照顾你,那就让他被需要,允许他全权照顾你。这是你对他的回应。


“说的也是。”烛台切点头承认你说的很有道理。


晚些时候你提着刀从战场上回来,就着敌军肆意发泄一通后整个人都神清气爽。果真工作使人开心,烛台切诚不欺你。回本丸的路上你一路都在哼小曲。


“大将,长谷部殿的信到了哦。”在玄间换鞋的时候药研晃动着手里的信件朝你说道。


哇!开心!一天之中最期待的时刻!


你虔诚得接过信,然后唰——得一下撕开:


[致主]


依旧是熟悉的笔记。


[已经收到您的回信,思念您的时候就会拿出您的信又读一遍。每每读起您的信都会不禁流下泪来。这样的我您一定会觉得很没出息吧。可是面对您的信,我怎么可能不为所动呢?请原谅我是如此不通风雅的刀,面对您的厚爱我竟然找不到任何词语可以来表达心中的感情。只能写下我长谷部定不会辜负您的厚爱这样贫瘠的话,还请你宽恕。]


你想起自己痴汉一样写满了“我爱你”的信。写的时候只觉得胸中激动唯有“我爱你”才能表达自己的心情,可是今天冷静下来后就觉得有些难为情了。


[谈起修行的话,既然是到了安土免不了要与那个男人相见。大概只有克服了他我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强大了吧。]


信长在你心中已经变成啥了啊,游戏里的最终BOSS吗?你忍不住想吐槽。


[说不定我会忍不住拔刀直接斩了他……玩笑的,我是您的刀,是为了帮您守护历史而存在的。定不会做有辱您名号的事。为了不使您蒙羞我每一天都在努力使自己变得比昨日更加强大。]


虽然长谷部的信中对在信长身边修心的事只是了了几笔简单带过,但是你还是从那简单的几句话中看出长谷部依然对信长存在着强烈的厌恶,从而感到有些不安。


他到底有多憎恶将自己送人了的信长呢,虽然长谷部自己说信中那句“忍不住手刃信长”是在开玩笑,可是有那么一刻他是真心实意想拔刀的吧?他竟然如此怨愤被送人一事。


[我还在本丸等你回来,今天也非常想念你。你什么时候才回来呢?你不在的时候我真的什么也做不好。]一方面是为了安抚长谷部,一方面是为了消除自己的不安,你提笔写道:[修炼心性也是修炼的一种方式,什么不借此机会暂时忍耐一下,认真审视过去呢?]


你没办法写出更直白要求长谷部认真审视当时的历史情形,不要在意过去的话。他在信长身边时充其量也不过是一把刀,并非人类。对于人类来说把自己喜爱的物品送人实在是再寻常不过了,在那种战乱纷飞的古代如果需要的话甚至连妻子儿女都能拱手送人,更别说是非人的刀。可能是为了建立同盟,可能是为了拉进关系,你其实并不觉得信长讲长谷部送人一事有什么难以理解的。更何况信长曾特意为长谷部打磨刀身,未必是不喜欢他。如今长谷部已经和你一起生活了近三年,因为你的影响也染上了不少人类特有的心性。直白得告诉他人类对待除自己外的其他事物就是会很无情的真相也未免有些太残酷了。


[如果实在是难忍对他的负面情绪,不如就在忍不住的时候想想现今我是有多么爱你。]回信的末尾你又不要脸得加上一句话,给自己脸上贴金。


[别忘了你是我最最珍爱的人。]



-TBC-




————————



【题外话】我的碎碎念日记:

2017.10.31:

庆祝嘿西极化本婶婶我要极限爆肝!嘿西的女人绝不认输!

长谷部终于要去修行啦!新衣服帅得我当即怀孕,想站在全世界最高的地方大喊长谷部我永远爱你。


我永远都爱长谷部。


2017.11.1:

你们不知道我花了多大力气控制自己不当场写出嘿西我现在就要亲亲你这种失智言论。 本丸里我的嘿西怎么还不给我写信呀,是不是还在生气我昨天把他从本丸柱子上抠下来送去修行(游戏更新后我重启好几次嘿西才出修行提示)?

想本丸再收一把未极化的嘿西二号机,大概是“你看你小时候多可爱”的心态


2017.11.2(然而写完已经是3号凌晨了):

等嘿西回来我们就开车吧嘿嘿嘿

爱他就要睡他!

突然就又加了一点设定:“你”的设定是个社畜,但是为了让长谷部开心于是你假装自己是个废婶。算得上是双向溺爱,要是病起来这个设定也很好吃。比如监禁PLAY,嘿西以为自己是凭本事关住了婶,然而实际上是婶婶在纵容他啦2333动真格的话等级破百的婶婶可以手撕十个五花枪,战斗力堪比大猩猩

以及咪在我家就真的是那种特别与世无争又很直白的性格,是大家的好朋友大家的咪,一旦出阵就等级升得贼快,可能是嘿西以外排名第二的社畜。基本上对婶婶就是那种值得信赖耿直下属的角色。因为对自己的认知更接近刀所以婶在他眼里没有性别,只是主人而已。因此他对婶的感情也没有爱情因素。可以说我本丸就只有长谷部一个刀因为受婶的影响有了人类的爱的情感,其他刀刀眼里婶婶都是没有性别的,他们自己也对自己也没啥性别意识( 刀哪来的性别2333)

我一向不喜欢在自己文里过多描写非男主外其他人对女主有恋爱感情。只想专心写男女主谈恋爱233


同时谈起信长和长谷部总是免不了要因为自己的私心而多偏袒一下长谷部。 其实我本人在看过《本能寺饭店》后就觉得信长好好2333

评论(5)
热度(30)
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