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汪卡

狂化EX嘿西厨| 原乙梦一体机|兴趣挖坑随缘填坑| 是个话痨

© 茶茶汪卡

Powered by LOFTER

梗记录

嘿西因为拥有了人类的感情把婶婶监禁了,锁在空荡荡的本丸里。就想让婶婶只看着自己。

婶婶为了本丸其他人的安慰苦苦哀求嘿西不要伤害其他人,于是心里又怒又爽的嘿西把其他因为没有婶婶供给灵力变回本体的刀从本丸里扔出去。然后每天拉着婶婶秋名山飙车,各种爽得飞起。

有一天嘿西出去清理政府派过来的搜救大队,回来后发现因为本丸失去政府的庇佑和维护,位置暴露给了搠行军。于是嘿西当场就炸毛了啊,赶忙回到锁着婶婶的屋子确认婶婶的安危,结果一进去发现屋子里到处都是五花枪爹的尸体,本来应该好好被锁在墙上的婶婶毫发无损地正拖着被崩断的锁链哼着歌拿拖把在清洗地上属于枪爹的血迹。

实际上等级破百战斗力堪比大猩猩,能同时手撕十个枪爹的婶婶看到嘿西回来了也很慌,拖把一扔赶紧跑回了原来自己被锁着的墙边,徒手把手腕上本来已经崩断的铁锁链摁回了墙里,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

可是已经太迟了,感觉被欺骗的嘿西表示原来这一切都是你在骗我,这游戏没法继续了,“你走吧,我只是你的玩具”,绝望之余想要自我刀解。

然后没有然后了,婶婶说既然你发现真相了,那就只好囚禁你了。

于是嘿西被监禁了。

故事完233


婶特别黑,诱导嘿西爱上自己,又让误导嘿西以为自己在双方关系里是被掌控的受虐者。她认为自己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宠嘿西,嘿西所有的愿望全部都能满足(仅限于黑化向的愿望?)

 

然后真相败露就....你说退出就退出,那我不是很没面子。你要是觉得受伤的话婶婶我会好好补偿你的。

 

不过要写成搞笑向也很容易就是了。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这种即使黑化也拿对方没办法,只能乖乖被对方吃得死死的梗放在嘿西身上特别好吃



懒得写,放个梗吧,以后有空了写

有太太想写的话就随便拿去用吧,求你们了

评论(4)
热度(40)
2017-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