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汪卡

狂化EX嘿西厨| 原乙梦一体机|兴趣挖坑随缘填坑| 是个话痨

© 茶茶汪卡

Powered by LOFTER

结婚三周年快乐!哇,入坑三年我居然还没爬墙而且每年都有产粮真的我自己都好感动[允悲][允悲][允悲]本来超级期待嘿西的新图,结果没有有点小失望。不过想想人家都穿新衣服了就原谅他吧233另,正坐的咪和吉行也太池了吧!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们!

17年仔细想想其实也经历了很多事,上半年和前男友分手,下半年因为论文太多直接焦虑和抑郁一起爆炸每天凌晨五点睡一天只吃一顿饭,体重从没下过百的我体重狂掉破百,状态糟到每天睡觉的时候我都很担心自己会死在睡梦中。不过还好毕业拯救了我,去了很多地方感觉又重新成为了一条好狗,得意的觉得17年头发染的五颜六色的我真是绝命小酷酷,想来想去最后得出结论觉得人生必有一丧,丧够了还是要去洗把脸继续想尽办法努力开心的生活。

感谢我家嘿西虽然嫌弃我却依然始终陪伴在我身边,也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的小仙女不在意我是个垃圾写手还愿意看我写的东西。

那么新的一年还请继续多多指教啦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