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汪卡

狂化EX嘿西厨| 原乙梦一体机|兴趣挖坑随缘填坑| 是个话痨

© 茶茶汪卡

Powered by LOFTER

嘿西极化台词的失智分析小作文(更新至感想三)

明明一开始只是想尽情发泄我对嘿西的痴汉,结果最后变成极化台词分析小作文了2333


为了防止像上次一样莫名其妙出现ky ,这次我就先打好tag好了
【乙女向】!
【完全失智100%,理性蒸发EX的个人感言】!
【我不关心你有没有其他想法】!

那么接受以上tag后我就开始了

————————————



首先要大喊一句压切长谷部我爱你一辈子!【痴汉脸】极化立绘帅得我能当即怀孕!

第一次听到嘿西极化后的语音我可以说是旋转爆炸又升天,想调笑他飘了,膨胀了,但在一遍又一遍反复听了又听后却又渐渐得生出一些不安的情绪。

他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在受伤放置后说出“就算是要死了我也不会被舍弃”,又是出于什么样的感情才立下地狱相见的约定呢?

看似是确认了自身重要性——因为重要才被送出去,后自信又自傲的形象,但是我觉得他语音里那些对于自身地位的正宫宣言背后却依然藏着害怕被舍弃的恐惧。因为信长让他知道自己即使再被珍视也还是会该被送走就送走,一点都不含糊。信长强化了他对自身【并不是人类,而是一件可以被赠送他人的珍贵物品的概念。】(当然这根本不是信长的错,说是锅也是无稽之谈,毕竟对信长来讲长谷部就是一把自己挺喜欢的刀啊,除非是恋物癖不然谁会把一件物品送人之前还问问刀自己的意见啊。如果非要下点结论,那就 怪婶婶强行唤醒长谷部是他拥有了人类的身体。是的,谁都别和我抢,这口锅让我来背


极化以前他其实就一直非常在意自己被送走的事,只是在意的同时自身的自尊还受到了打击,觉得自己是因为不重要才被随意送走。极化后虽然他自尊得到恢复可是被送走的本质并没有改变——即【虽然我(长谷部)是被爱着的,可是应当被舍弃的时候还是被舍弃了】。


毫无疑问他依然害怕自己又因为什么原因再一次被珍爱自己的主人送走,以至于要一遍又一遍得自我催眠式强化“我和其他刀不一样,我爱主,因此我不会被今主舍弃”的概念。


是的,让我们嘿西沼民集体爆炸升天的“我知道您会来接我”,“即使死了也不会被舍弃”等各式正宫主厨发言在我细细品了以后,得出了是涂着蜜的刀的结论。安全感缺失已经像癌症一样深入到长谷部骨髓里每一个细胞了。与其说是膨胀我觉得更像是病化EX。所以写到这里忍不住心疼长谷部。想紧紧得抱住他给他一个亲亲然后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告诉他:你压切长谷部是我最最珍爱的宝贝,本婶婶即使是死也不会舍弃你,要把你带进坟墓,化成灰都要和你在一起。

碎刀那句病气max让无数沼民狂欢的“地狱相见”更是……这男人到底是为什么觉得自己会下地狱啊。几乎算得上是殉道宣言了。个人觉得他完全是因为清楚自己对作为今主的玩家有着不被允许的病态执着才判定自己碎刀了也不会升格为真神去天堂,反而会堕化下地狱,而主这一边呢,虽然不知道主死后会不会下地狱,可是我长谷部一定会把死后的您也拖下地狱(笑)。

【这傻子觉得自己对主的爱是禁忌的啊!!!!!!!!】


【他清楚自己的感情对婶婶很危险啊!!!!】



【然而即使他对主的执念会让他下地狱也要坚持(病态地)爱着主啊!!!!!!!!】

【他没有婶婶活不了啊!!!!!!】

啊!!!!!!!我要爱嘿西一辈子啊!!!!!!我的心肝小宝贝我现在就要亲亲他我永远都爱他啊!!!!!!!

对比极化前的台词:[即使没有我主的命令也一定能达成吧],“地狱相见”这句话未免前后差距太大了???是要活生生把婶吞进肚子变鬼也不放过啊。他一定是抱着这样疯狂又绝望的爱慕心态才说出地狱相见这句话的吧(不得不说,本婶婶超级兴奋了)。 大傻子!大八嘎!!!你要我的命我都给你,有你在我身边的话地狱又有何可怕?(更何况以严格西方三大宗教世界观来讲我觉得地狱里除了十恶不赦的坏人外应该还有Gay佬艺术家,怪咖意见领袖,脱衣舞dancer,大家天天喝酒呼麻CLUB彻夜装逼嗨到天亮;然后天堂则是性冷淡中老年度假胜地,没事就高歌一曲赞美吾主大合唱啥的23333)

万幸我爱长谷部,沼水比蜜甜,爱他如同爱生命。

那我们就此立誓,死后地狱来相见❤️❤️❤️❤️❤️


————————————


万圣节果然是最棒的节日!!!

嘿西我爱你啊!!!!!!!!!



——————————————

小小更新一下,嘿西中伤手入的台词好可爱哦,你们一定要听听语音,那种 欲言又止然后又不得不乖乖听话的可爱感文字是写不出来的!有一种熊孩子被我揪着耳朵乖乖手入的感觉


天啊,他怎么这么可爱,可爱真的能当饭吃,他就是能在我的本丸仗着自己可爱为所欲为……不,你什么都能干,但是中伤重伤我绝对不允许听到没有!(揪耳朵)


更新于 美东时间 2017年10月31号

———————————————

小小的更新之二(不,其实今天的更新并不能算是小,是大更新233前面的感想也有些许补充。说起来临时起意的小作文怎么比我正常产粮还受欢迎啊,干脆我转职专门写读后感算了[不,为什么正常产粮没有小作文受欢迎我自己心里还是有点B数的,别说出来,伤自尊(捂脸)]


不行,我太在意他极化受伤放置PLAY的那句:“我还能战斗,因为就算是要死了我也不会被舍弃。”了, 忍不住又想继续写点什么。


来,首先我们看看他极化以前的台词:我还可以继续(战斗),只要不至死都没关系


在看看他现在的台词:我还能战斗,因为就算是要死了我也不会被舍弃。( 似乎又有翻译为:我还能战斗,死了就死了,因为我是不会被舍弃的)


前句“我还能战斗”是语气是在回应主的关心,而后半句“就算是要死了 我也不会被舍弃”语气则更像是他自己在自言自语。


实在是太奇怪了。假设嘿西是发自内心得认为婶婶不会抛弃他而奋力战斗,那么受伤的话面对婶婶的关心应该是安慰婶婶“不用担心,我没事”一类的。所以顺着这个“正常”思路,实际台词里“就算是要死了我也不会被舍弃”这句话,就怎么想怎么都觉得违和了。似乎他认定了自己是物品的概念,于是作为被婶喜爱的刀(物理概念上的刀)就要奋力工作直到折断,希望婶婶能使用他直到变折断,然后期望自己能在折断后也不会被丢弃,会被当成婶婶的纪念品收藏起来(既不会被舍弃)。


啊啊啊啊傻孩子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是我的长谷部啊,是我孩子他爸啊!!!受伤了就要乖乖躺着手入然后好好休息听到没有!!!别说什么舍弃不舍弃的,本婶婶下地狱都要和你在一起。


而极化后刀帐里他用一种快速而冷静的语气(其他大部分台词语气都是略微轻快的)在简介的前半段中说自己已经清算了过去,不再怀念。 就更让我认为他在信长那里认识到的不是简单的【原来老子是被爱的刀嘿】,而是【作为物品的我,即使再被喜欢也会被送予他人。】


再者,以前他说不希望婶婶叫他压切,除开他当时不喜欢信长以外我觉得还有个原因是他认为“一言不合将人压切”这个行为很野蛮,所以不喜欢自己的名字(原文:可以的话,比起压切,更希望您称呼我长谷部,因为那是来源于前主人的野蛮举动)。回来后就说婶婶叫他压切也没问题了,因为婶婶和信长不一样……但实际上他心里可能也还是不喜欢“一言不合就压切”这个事(没有diss信长,与他无关),可因为婶婶是他在三千世界里唯一的那朵花,于是为了不被舍弃他允许婶婶叫他压切,即使婶婶做他不喜欢的事他也会尽数忍耐(但我真的觉得嘿西这个发音很可爱嘛,嘿西和压切是不一样的233)。不过这也只是我个人推断他不喜欢滥杀辜者,毕竟任何人只要敢忤逆婶他就要把别人碎尸万段……(大概是爱情使人双标吧哈哈哈哈,忤逆婶的人并不在嘿西的无辜名单里


再回去看看碎刀前半句:[对不起,我已经不想再被主人舍弃了。]更是印证了我对嘿西的担忧。他回来后的那些发言哪里是自信的正宫余裕,分明是 掩饰在笑颜下对“被舍弃”害怕到极致后的嚎泣。


唉,写到这里欲言又止,被自己的推论虐到。长谷部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明白自己是我们压切沼里每一位婶婶的天字一号大宝贝呢? 不行,我现在就要再亲亲他。


当然其他时候他的语气就很宠了,是【极化】的主厨和废婶制造机。


更新于美国东部时间 2017年11月1号

评论(12)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1-01